我校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7日上午,我校邀请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市分行、福清市银监办、福清市公安局镜洋派出所在我校相思岭校区联合举办了“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严挺文副校长,建设银行福清分行詹旋传副行长,福清市监管办黄甜甜副主任,镜洋派出所薛希珠副所长、林浩警官等5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建设银行在停车场搭建了宣传展台,向师生宣讲“网络诈骗”和“毒贷款”的特点、危害,向在校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和《防范网络诈骗》、《网络用卡安全提示》等宣传手册近1000份;派出所民警为学生讲解了防范金融诈骗、非法校园贷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欺诈行为和非法校园贷的入侵,进一步引导我校在校生树立正确金融消费理念,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金融安全意识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意识,受到广大师生欢迎,收效甚好。(安全保卫处马永荣供稿)


 

                    严挺文副校长与建行福清分行、福清市银监办、镜洋派出所出席活动领导合影

 

 

 

                    派出所民警为学生讲解防范金融诈骗、非法校园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