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推进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9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推进工作座谈会。范超峰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林立忠院长、周雄书记、陈乐群副院长以及各二级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周雄书记、林立忠院长向范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开学初工作开展、教学运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实训项目储备等情况,与会的二级部门负责人也从分别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双创教师团队、学生宿舍、职称聘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超峰副校长发表讲话
 
 范超峰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汇报后表示,学校始终如一地支持经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本次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反馈给学校,能解决的问题争取尽早解决;对于经管学院提出的金融综合实训中心、双创项目孵化中心两个储备项目,也将提交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