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爬宠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在创新楼举行了“爬宠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党委江斌书记,林善峰副书记,学生处郑旭东处长等及动物科学学院阮国荣院长、党总支杨慧副书记、韩云珍老师、学生创业团队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韩云珍老师与创业学生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爬宠项目的创业过程;动物科学学院阮国荣院长与杨慧副书记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江斌书记充分肯定了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同时指出,“双创”是学校的名片,爬宠工作室是“双创”工作的一面旗帜,希望动物科学学院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再创佳绩。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爬宠工作室正式成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将以此为标杆,更加深入人心,鼓舞更多的学生广泛开展创业项目。(动物科学学院)
 
 
 
 
 
 
 揭牌剪彩仪式现场
 
 
我校领导参观爬宠
 
 
江斌书记指导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