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考察组一行到我校开展干部推荐考察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教育厅纪工委副书记秦小林,福建理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国奋、教育厅人事处主任科员许四清,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主任科员李公明,福建江夏学院组织部科长刘华春,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办公室副主任陈建超等考察组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干部推荐考察工作。党委江斌书记、陈玲校长、林善峰副书记、范超峰副校长、纪委王振亮书记、严挺文副校长,纪委委员、校中层正副职领导干部、正高职称教师及副高职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干部推荐考察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江斌主持。
 江斌书记代表学校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了考察组成员。秦小林组长对干部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选举要求。他强调,此次民主推荐,必须严守工作纪律,确立正确的选人用人标准,客观公正地行使民主权利,确保考察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工作人员分发花名册及推荐票,与会人员按要求填写表格后,将表格投入票箱,票箱由考核组成员负责统计。
 民主推荐会议结束后,考察组与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和正高职称的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对选举出的拟推荐干部进行了全面考察。(李雪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