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校长到生物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5日上午,陈玲校长率办公室黄永新主任到生物技术学院就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及特色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生物技术学院陈晓波院长、黄晓梅副院长、党政办负责人程晓琳老师、教务办主任刘彩珍老师、学工办负责人曾芳老师、双创与就业办负责人林鑫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陈晓波院长首先介绍了生物技术学院的师资队伍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实训以及2017年招生情况。随后,陈玲校长就以上工作,尤其专业设置、特色创新与招生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玲校长要求,生物技术学院既要克服大环境带来的不利因素,也要充分利用农业发展与变革的有利时机,集思广益,重新谋划与定位专业发展的方向,抓住大农业发展机遇,力争在现有的食品类专业做文章;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不但要恢复招生,还要加以拓展;要稳定生物技术学院的生源,在保证一定规模的基础上,把生物技术学院做强,做出特色。(生物技术学院 程晓琳供稿)
 
 
陈玲校长在生物技术学院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