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科研项目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我院2017年院级科研项目评审会在闽台楼六楼会议室举行。陈玲院长、范超峰副院长等17位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陈玲院长亲自部署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院级课题立项评审采用系部申报、科研处初审、评委会会审三级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会上,按照评审工作程序,课题负责人采取PPT形式依次进行了课题汇报,评委们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针对项目内容进行提问,课题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做了相应答辩。最后,评委们对每个项目进行打分,评出立项项目。
范超峰副院长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点评,他希望教师在选题上要突出特色,尽量与教改、企业等紧密联系,体现课题的实用性;具备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要多申报省级以上科研项目,提高学院教师的整体科研水平。
最后,陈玲院长作总结发言。陈玲院长指出,科研工作是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学院必须也应该加强科研工作,要在制度和措施上激励教师搞科研;本次评审会,展现出我院教师较高的科研热情,同时也显示出我院科研工作存在不足之处,要求各课题组根据评委的建议,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同时要求科研处从制度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实训等部门要改善设施设备,为教师的科研工作创造条件。(科研处供稿)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