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玲院长、范超峰副院长深入动物科学系进行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院陈玲院长、范超峰副院长深入动物科学系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系阮国荣主任、党总支杨慧副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陈玲院长认真听取了系主任阮国荣教授的工作汇报,就创新创业、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实验条件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院长指出,动物科学系目前高职称人数最多,具有一定的人才优势,要着眼长远,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做好动科系未来发展规划。
陈院长还针对动物科学系未来的发展和内部管理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培育高素质师资,打造能为产业发展提供保障,深受行业欢迎的专业;二要针对新技术、新学情,强化创新意识、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毕业就业无缝对接、深受企业欢迎的学生;三要在校企“二元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拓宽视野,提升层次,积极探索师徒制、二元制的有机融合,并在招生模式、培育模式上有所突破。范超峰副院长也就动物科学系师资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动物科学系加强梯队建设,避免造成人才断层。(动科系杜海江、薛萍供稿)
 
 
陈玲院长、范超峰副院长与动科系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