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成司农村教育处刘杰处长莅校调研福建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教育部职成司农村教育处刘杰处长在省农业厅科教处倪峰处长陪同下,莅校调研福建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江斌书记、陈玲院长,福建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秀慧院长、苏健涵书记、我院成人教育部余志雄主任以及新型职业农民优秀学员代表简红亮(2013级)、在学学员李圆圆(2015级)、黄邦明(2017级)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杰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事业的重视,并强调了在当前形势下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重要性。刘杰处长在听取了江斌书记、倪峰处长、苏健涵书记的工作汇报和学员代表的发言后,对我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我院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中的“漳农公社”模式,是一种创新,值得推广,希望省厅和承办学校继续努力,不断总结提升培育经验,让福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院办李雪宁供稿)
 
 
刘杰处长(中)与院党委江斌书记(右)、院长陈玲(左)合影
 
 
刘杰处长与新型职业农民学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