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红色苏区 帮扶老区脱贫

来源:     时间:2017-03-05     浏览次数:

 2月23日,漳州市级贫困村——南靖县梅林镇科岭村两委给我院送来“送教红色苏区 帮扶老区脱贫”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陈玲院长、范超峰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锦旗和感谢信。
 我院新型职业农民大专班2013级优秀毕业生简红亮依托我院,在家乡南靖县创办了“漳农公社-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型职业农民校外培训基地”,承办新型职业农民短期培训班,传授现代农业知识,帮助当地农民走上脱贫致富道路,深受当地农民称赞。2017年1月4日至8日,简红亮在南靖县最偏僻的乡村梅林镇科岭村举办“农业技能培训班”,由我院成教部余志雄、园林园艺系袁亚芳、陈康等专家教授现场授课,为贫困村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参加学员达172人。为此,老区人民深受感动,科岭村两委特委托简红亮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学院表示由衷感谢。(成教部)
 
 
接受锦旗
 
 
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