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动物科学系2006届校友毕业十年相聚母校

来源:     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我院动物科学系2006届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学院科研处吴昌标处长、动科系阮国荣主任、黄金龙副主任、原班主任陈金雄老师等领导老师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昌标处长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阮国荣主任也对动科系长子们的十年聚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动科系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06届校友们则向老师们介绍了他们现在的工作情况,感谢老师们当年的教育,感谢母校的培养。林枣友、陈山、杨锦添、谢丹、苏银辉等校友更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阐明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在今后工作中的重要性,勉励在校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三年时光,为将来进入社会打好基础。
学院领导对本系2006届毕业生返校聚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党委江斌书记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望了大家,对大家的母校情结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取得更好成绩。院领导的到来使校友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就是自己的家,无论身在何处,都心系学院并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校期间,校友们重游校园,从宿舍楼到运动场,从实训楼到创业园,大家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动科系)
 
 
座谈现场
 
 
2006届部分校友与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