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院党委江斌书记在教学楼动科系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座谈会,范超峰副院长、来自各系部9名教研室主任代表及各相关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斌书记介绍了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是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是进一步落实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的巡视整改任务的举措。江书记指出教研室主任队伍建设与学院的发展密切相关,学院已逐步解决教师办公条件、教师职称评定等重点难点问题,希望通过座谈会形式进一步解决“问题”,化解“瓶颈”,推动学院“教学、技能、双创”同步发展。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提升课堂效果、规范课堂秩序、采用适当的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提出了对推进教学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从教研室主任队伍建设、信息化资源建设、信息化教学硬件和软件建设、加强现代教育技术技能培训和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听取教研室主任代表们的发言后,各相关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作出相应的答复,江斌书记也认真地答疑解惑,并对教研室主任的辛苦付出和积极参与学院建设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江书记要求各相关主管部门要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分解和落实,科研处、人事处和教务处等部门要在技能和创新创业工作上有所倾斜,江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有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心、职业心,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党工部陈翠蓉供稿)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