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福建农林大学进行双创教育考察与交流研讨

来源:     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

为将培训成果更快地转化、落地,12月7日上午,院学生处郑旭东处长、经管系林立忠主任、周雄书记等一行9人到福建农林大学进行双创教育考察与交流研讨,受到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处刘胜处长、陈月宵副处长、就业创业中心刘健政副主任等领导、老师热情接待。
交流研讨会上,陈月宵副处长介绍了农林大学“1234”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刘胜处长提出了双创教育要“三持续”的理念:“持续投入,持续创新和持续提升”。我院郑旭东处长则介绍了我院双创工作概况,并表达了与农林大学加强交流互动的期望。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双创教育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均认为校际交流合作十分必要,下一步将共同努力推动我院典实创业学院与农林大学海丝创业学院的对接,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研讨会后,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农林大学创业园A、B区,与创客们进行了交流。(经管系供稿)
 
 
在农林大学创业园茶艺居进行双创教育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