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超峰副院长到园艺园林系作“两学一做”党课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12月7日,院党委委员、范超峰副院长给园艺园林系全体教职工做“两学一做”党课专题辅导讲座。
范副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背景和要求,从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一、“两学一做”的现实意义。范副院长通过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向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学什么”,“‘两学一做’如何开展”等问题,并指出党员干部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现实意义。二、牢记党的宗旨。范副院长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科学内涵及具体体现,指出党员干部应充分认识党的宗旨与党的性质二者的内在统一性,应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三、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范副院长强调,所有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四、范副院长与大家分享了党章学习的体会,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传递正能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辅导讲座理论内涵丰富,贴近工作实际,从理论和实践上对园艺园林系党员干部都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行动上的指南,为把园艺园林系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园艺园林系 供稿)
 
 
辅导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