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系举办“美丽心灵,健康成长”心理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5月18日,园艺园林系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主题为“美丽心灵,健康成长”的心理交流会。园艺园林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小华、学工办主任张溪辉等老师以及园艺园林系学生两委干部、贫困生代表、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学生代表从大学生人际关系、宿舍和谐相处、情绪情感、恋爱观、大学生就业、贫困助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想法。陈小华副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想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建议:1、充分认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学会认识自我,接纳自我;2、学会掌握心理疏导技巧,建立自信,实现“助人自助”;3、发挥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的功能,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排除心理安全隐患。
 此次心理交流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针对当下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发现和疏导,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园艺园林系 供稿)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