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属高校巡视四组巡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告

来源:     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根据《关于对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等部分省属高校开展巡视的通知》(闽委巡办【2016】4号)的要求,省委省属高校巡视四组于2016年3月23日开始进驻我院开展巡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对象、任务和方式
巡视的主要对象是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巡视工作的重点是监督检查巡视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重点了解巡视对象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省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同时了解发现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有无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和反映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
巡视组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抽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询问有关知情人、调阅复制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和对重要问题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
二、巡视时间和信访受理范围
此次对我院巡视从3月23日开始,巡视时间安排1个月左右。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视单位处理。
三、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18965900630
    开通时间:8:00—20:00
2. 通讯信箱: 福州市闽侯县青口镇109号邮政信箱(省属高校巡视四组),邮编350119
   信访信箱:(1)学院院部: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旧行政办公楼一楼
    (2)首山校区:福州市上三路190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学生宿舍4号楼一楼外墙
 
                                            中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