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9日下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闽台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江斌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善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范超峰,学院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各党(总)支部委员及各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科系党总支书记吴昌标作2015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生物技术系等6个系部的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依次向院党委汇报了2015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与会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对6位述职人进行了随机提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善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范超峰对6位述职人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
 
 
院党委江斌书记(中)作总结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江斌书记作总结发言。江斌书记指出,述职是手段方法,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从严治党常态化。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使党组织真正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同时,江斌书记就基层党组织和党(总)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提了5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二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三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四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五要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育人生态和管理生态”。
 
 
满意度测评
 
最后,与会人员对6个系部党(总)支部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党工部   陈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