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系开展2016届毕业实习检查巡视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实习情况,更好地指导学生开展毕业实习工作,解决实习中出现的问题,督促学生完成实习计划任务。3月4日~6日,园艺园林系袁亚芳主任、陈康副主任、系教务办欧高政主任及毕业班实习指导教师分赴厦门、漳州、三明等地开展实习检查巡视工作。
  巡视过程中,各检查巡视小组分别与实习企业负责人、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指导教师征求了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工作评价,并向实习生详细询问了他们在企业的实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实习任务进行了指导。
  从检查情况来看,2016届毕业生总体实习情况良好,多数学生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能结合各自所学专业的具体情况积极投入实际工作,实习单位对学生的工作态度、专业能力等情况反映普遍良好。(园艺园林系)
 
 
部分检查巡视老师与实习企业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