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山校区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仪式

来源:     时间:2016-01-23     浏览次数:

2016年 1月19日下午,我院首山校区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仪式在首山田径场隆重举行。共建部队易仲龙副政委、学院党委江斌书记、林善峰副书记、严挺文副院长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了会操仪式。仪式由林善峰副书记主持。
 
 
军训会操现场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2015级新生开始进行分列式会操,20个军训方队用庄严的眼神、坚定的步伐和标准的军姿依次经过了主席台,同学们声音嘹亮,步伐整齐,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会操分列式表演
 
会操分列式完毕,严挺文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优胜集体和军训标兵的决定,学院和部队领导为受表彰的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共同颁发荣誉证书。公共教学部文秘1501班林倩同学代表首山校区2015级全体参训学生作了发言。
 
 
学院和部队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班级颁发锦旗
 
最后,学院党委江斌书记作了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中所铸造的精神和气质,带到我们以后的生活与学习当中,去勇敢面对并克服成长道路上的一切困难,不断创造人生的新的高度,收获自己精彩的人生!(经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