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江斌书记为荣获省第二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入围奖的李滨同学颁奖

来源:     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6日, 院党委江斌书记为荣获福建省第二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入围奖的2015届学院优秀毕业生李滨同学颁奖。
李滨同学出生在泉州安溪一个普通农村家庭,从小患小儿麻痹并有小脑损伤,但他仍坚持学习。自2012年9月就读我院以来,他不仅努力学习,还积极参与各项力所能及的活动,积极要求上进,在校期间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三年来,他先后荣获“军训标兵”、 “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大学生创业比赛一等奖”等优秀称号。在此次福建省第二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评选活动中,他在众多高校励志学子中脱颖而出,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为信息系增添了光彩。
江斌书记对李滨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应用所学专业知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奋勇前进,不忘农院精神,争取为社会的发展、“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信息技术系供稿)
 
 
 
院党委江斌书记(右二)为李滨同学(左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