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落实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3月20日窗体顶端

3月20日我院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会上,院党总支阮国荣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标准、严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各辅导员和全体教师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认清形势、增强防护、认真防控;党员同志要亮出身份、争当先锋、作出示范,形成全院动员、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

会议最后阮国荣书记对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学院重点工作做了再部署。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