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动物科技学院简介

动物科技学院是学校设立最早的传统院系,现有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宠物医疗技术、宠物养护与驯导及畜禽智能化养殖等5个专业,其中畜牧兽医专业群是福建省高水平专业群。

学院师资力量强。拥有国家级职业教育、畜牧专家2人,归国访问学者3人,福建省百人计划人才1 人,省级岗位专家3人、非遗大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2 人、专业带头人3人,畜牧兽医领域技术专家23人;教师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7项、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2项,专利40余项,是福建省优秀教学团队。

    办学条件好,培养质量高。建有独具特色的校内宠物文化小镇、拥有省级协同创新中心、高校应用技术工程中心等4个平台,国家级、省级实训基地4个,仪器设备总值2000余万元。学生技能竞赛获国奖17项、省奖18项,创新创业大赛国奖3项、省金奖4项、银铜奖25项。毕业学生供不应求,近三年毕业生就业落实率和专业对口率均在98.5%94.5%以上,位居全校之首。


专业办学历史

E1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