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抗疫进行时--动科学院“志愿红”在抗疫一线闪耀

   近期省内疫情反复,多地出现确诊病例。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动科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动科教师党员志愿者协助督促门口保安做好入校人员的身份核实(非校内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得入校),查验佩戴口罩情况、绿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等工作。坚守好校门口第一道防线。

   动科院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听从党的号召下沉一线,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

学生党员到所在社区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学生党员到社区录入数据,确认人员所在地进行密接人员排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将有更多的福农动科人穿上红马甲,积极投身到志愿者队列,充分展现动科学院“志愿红”的责任、担当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强大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