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召开动科学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3月10日上午,党委王振亮副书记组织部陈昌部长、宣传统战部詹其仙部长、组织部他淑君老师宣传统战部陆晨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动科学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国荣、副书记林秋敏、副院长韩云珍动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阮国荣主持。

 

会上,动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君瑾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陈昌部长和詹其仙部长对支部创建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也积极建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最后,王振亮副书记在肯定动科学生党支部前期创建工作的同时,要求动科党总支和学生支部要对标对表、与时俱进,突出“创”和“新”;要把样本支部建设与“双高”建设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扎实推进。

会后,动科学生党支部还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