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动科学生党支部最美志愿者---吴沂彬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吴沂彬同志,在疫情出现以后, 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通知》的号召 和动科学生党支部 勇担重任 共克时艰 的倡议 ,主动请缨、勇于担当, 在外实习的她 第一时间参与到漳州市芗城区 通北街道北塔社区的 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志愿者力量,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冲锋在前的突击队青年。吴沂彬同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志愿者岗位上,不畏疫情、听从安排,不怕苦、不怕累,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医护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筑牢安全屏障。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的信息采集、样本采样、现场消毒、亮码测温等服务,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科学、精准、安全、有效地开展。吴沂彬说:“相比前线的医护人员,我做的这些真的很微不足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作为动科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一名学生党员,我想证明疫情当前我们大学生志愿者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冲在前面!

 

  

 

 

 

2022年3月学生党员吴沂彬被当地党支部评为“最美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