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收看“疫”散花开,我们一起向未来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4月9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由福建省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疫”散花开,我们一起向未来——全省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课堂上,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等五所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知名教授分别从“中国‘战疫’中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以史为鉴”等不同侧面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疫故事。教授们引经据典、有理有据的讲解发人深省,翔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令人折服。课后,三个支部还组织师生进行了线上研讨,大家认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认识到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既是一堂现实、鲜活、深刻难忘的思政课,也是一堂厚重隽永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中国抗疫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让师生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做好表率,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打好抗疫持久战。

 

教师线上收看思政大课

  

 

学生在宿舍收看思政大课 

 

 

学生在实习单位收看思政大课 

 

 

三个支部在线上开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