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计网2202班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3点击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2023年3月2日,计算机网络技术2202班团支部前往竹林境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团员们身穿红马甲,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参与竹林境社区老人活动中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活动中心焕然一新、干净整洁,团员们用实际行动为社区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期间,团员们积极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活动中心的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也增强了团员们的服务意识。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志愿服务践行在日常生活中,争当传承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活动照片)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