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绘青春 放飞希望”首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9-12-25点击数:

20191224下午由校学生处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笔绘青春,放飞希望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决赛在创业大讲堂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及评委有学生处林莹副处长、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学生处曾芳老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展示自己的作品参赛作品用艺术手法将复杂的心理活动通过漫画的形式呈现出来,内容紧贴校园生活,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以生动有趣的漫画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广泛参与其中,培养积极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

心理漫画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促进我校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人格和良好心理品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在大学健康快乐的生活

 

 

 

 

 

个人一等奖合影

 

个人二等奖合影

 

 

个人三等奖合影

 

个人优秀奖合影

 

人气奖合影

 

创意奖合影

 

团队一等奖合影

团队二等奖合影

团队三等奖合影

 

团队优秀奖合影

 

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