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前行青春时”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3-03-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学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信息工程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前行青春时”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于2023年3月8日晚在创业大讲堂举行。

决赛共有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个人抢答题、团体抢答题、团体风险题,题目由易到难分层次、分阶段。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必答题环节每位选手聚精会神不放过一道题目;抢答环节选手们迅速进入抢答状态,彼此协作,配合默契,台下观众互动热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风险挑战环节选手们更是凭借扎实的知识积累和过人的胆识,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吴元量同学获得一等奖,叶超、钟嘉伟同学获得二等奖,游琪琪、陈乐君、吴方婷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陈怡彬等6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个人修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气神,共同营造良好学风、校风,以更加自信的姿态砥砺奋进新征程。

(二十大知识竞赛初赛现场)

(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莅临现场的嘉宾老师)


(个人赛比赛现场)

(团体赛比赛现场)


(一等奖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二等奖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三等奖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优秀奖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杨宏强老师对此次竞赛总结发言)

(工作人员合影)

(老师、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二十大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