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12月18午,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由教育部、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等七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陈克银书记主持。

会上,陈克银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根据学实际对关键条目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院教职工对文件的主要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 

陈克银书记强调,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首要在立德,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师德师风,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弘扬学的优良师德师风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学院党总支也将朝着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而努力。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