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2-22点击数: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结合支部自身情况,202321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通过线下会场和线上会场同步开展,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盛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到会监督指导。

会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广泛开展交流讨论、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王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委会2022年以来的履职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欧高政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主动接受了支部成员的批评。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自身不足的基础上,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随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不记名互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评议

欧高政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实在,批评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他希望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开启2023年的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习、活思路、强本领,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