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开展“我为复工复学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5-28点击数:

        在学校 学生返校 复学关键时刻,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 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 5 26 日召开《我为复工复学做贡献》 题党日 活动 视频会议。会议 由教工支部书记黄宏杰 同志 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在这场彪炳史册、壮阔恢宏的防疫阻击战中,是他们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抗疫战场上的勇士,爱国担当的“生力军”,自信从容的“乐观派”,崇义感恩的“奉献者”。

后,吴永影、张洁、郑晶晶、余昌彬等四位同志通过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先后发言,要从复学的线上到线的衔接,在抗疫情后健康的心理沟通在课堂教学融入爱国主义情怀进行大讨论。


吴永 影作发言

  

张洁作发言 

郑晶 晶作发言

 

余昌彬发言

陈克 讲话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幸庆自己生在这伟大的时代!在感动的同时,作为信息技术学院的党员师,当下必须积极投身到返校复学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平稳有序运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