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强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我院于2023年3月1日晚19:00禾下501教室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期共有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钟林熙主持。

     

开班仪式

钟林熙同志就本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是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三是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课后勤思考多讨论,积极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动员讲话

随后,欧高政书记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做了《牢记党的宗旨,加强服务意识》的主题党课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意识,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思想帮扶的知心人、暖心服务的好青年。

(欧高政书记授课)

(欧高政书记授课)

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政治上尽快成熟,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