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农的春天长这样~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微风徐来,吹动了学校的树叶,也拂过了福农人的脸颊,三月的福农正酝酿无边春意。季节交替反复,时间驻足在温和的微风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用无穷无尽的色彩抹去冬日之黑白。学校道路两旁的树染上绿色,一簇簇花的居所也添上了春的气息。让我们趁着春暖花开,来看看春天的浪漫。

草长莺飞的二月天,阳光穿过蔚蓝的天空,落在了林荫小道,含苞待放的花朵,静静地等待花开,这些都是春天的气息。相思岭的春景有着独特的魅力,同时也具有山城特有的气息,青春在春的季节里显得更加肆意、张扬。

嫩芽从绿枝上探出头,一簇簇花朵竞相开放,在风中摇曳,每一簇风景,都是春天的告白。愿我们在这个诗情画意的季节里,随春风飘扬,随春水流淌,热烈而积极地拥抱这个世界。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