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3-18点击数:

为持续做好省级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3月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省级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克银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克银书记指出,目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巩固验收”的关键阶段,学院上下要形成合力,扎实推动培育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并对下一阶段培育创建工作的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对照培育创建工作的目标、细化任务、按照培育创建的推进台账,精准实施,加快推进培育创建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相关培育指标体系标准,找准培育创建的着力点,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三是进一步聚焦补齐短板。对未完成的工作,制定出时间表和措施,有条不紊地挤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