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0-04-26点击数:


2020424日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QQ群视频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宏杰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黄宏杰给大家上《习近平在福建厦门宁德从政实践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接着,左富玲、吴瑾、卢美容、陈丽珊等作学习心得发言,大家能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认真对标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思想作风,努力找差距、补短板,总结对福建文化自信,明确思路举措,构建教书育人的正能量,更好地为新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采访实录,传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财富和成果,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现场

 

黄宏杰上党课

 

左富玲作学习心得发言

 

 

吴瑾作学习心得发言

 

 

卢美容作学习心得发言

 

 

陈丽珊作学习心得发言

 

 

陈克银发言稿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