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08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实际情况,学校自4月11日(星期一)起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遵照执行。

  1. 4月11日起按照原定课表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2. 为防止食堂扎堆就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上午实施错峰下课(具体详见下表);下午上课时间不变。

相思岭校区

教学楼、实训2、3号楼上课的班级

单位

下课时间

现代农业工程学院、乡旅学院

11:45

动物科技学院

11:55

园艺园林学院

12:10

教学综合楼、实训1号楼、图书馆上课班级

单位

下课时间

一层、二层、图书馆

11:40

三层、四层

11:50

五层、六层、七层

12:00

首山校区

单位

下课时间

教学楼内

11:50

教学楼外

11:30

三、为保证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的平稳过渡,请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情况,落细落实各项教学工作。

  1. 各二级学院要提早做好教室、实训室等设施设备检查,并根据前期线上教学情况,合理做好线下教学安排。对线上教学期间延迟进行的实验实训类课程,可适当利用周末时间逐一补足补齐。

  2. 任课教师应尽量做到两点一线,不聚集不窜门,减少社会接触,做好个人防护。如有个别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返校的教师,须按原定课表时间继续进行线上教学,并提早报教学科研处与质控中心备案。

  3. 学生课堂上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尽量分散就座。

  4. 严格做好学生课堂点名工作,并提醒学委将缺课学生及时上报二级学院学工办查明原因。对因疫情防控原因暂不能入校的学生,各学院要做好相关通知,提醒学生主动与任课教师联系,及时开展线上教学资源推送与课程辅导,保证课程教学不落一人。

  5. 各二级学院近期不安排在校学生外出实习、企业参观考察等活动。已安排在外实习的学生,二级学院及指导教师要随时保持联系,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在按属地要求继续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有序稳妥完成相关实习任务。

    教学科研处

    2022年4月8日

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350119

Copyright@ 2012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