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部署大会暨新进辅导员培训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升辅导员职业素质,尤其是疫情常态化下各项学生工作的应对能力825午,学生工作部在首山校区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辅导员大会暨新进辅员培训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林莹副部长主持,学生工作部部长、安全保卫处处长陈晓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新进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辅导员大会现场

会上,学工部李云副部长、马永荣老师、曾芳老师以及陈虹老师依次就做好学生学生管理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的内容和技巧进行讲解,并布置安排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然后,陈晓波部长对《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度剖析,部署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立足本职、踏实认真、开拓创新最后,陈晓波部长公布新进辅导员分配情况,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陈晓波部长讲解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会后,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下,新、老辅导员进行见面交流,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岗位要求和工作内容。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