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认真落实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充分做好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率党委副书记王振亮、纪委书记陈坛春、副院长侯志宏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5个小组,深入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实训室、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部位和区域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各检查小组现场察看学院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详细了解查看了学院新建学生宿舍12号楼进度、食堂改造提升、学生宿舍修缮,重点围绕校舍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和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细致检查,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振坦书记指出,随着假期结束,学生陆续返校,防疫、安全等工作都不可忽视,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履好职、担起责,进一步细化完善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安全防范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杨振坦书记带队检查食堂改造升级情况


校党委王振亮副书记带队检查校门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组现场检查超市消防设施设备完备情况


杨振坦书记听取检查组检查情况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