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院学子,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作者: 时间:2021-07-24 点击数: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20日8时至17时,部分地区强降雨天气仍在持续,其中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郑州中西部局地特大暴雨。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发布关于开展洪涝灾害期间学生临时补助工作的通知

通知

近期,全国河南等部分省市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为了帮助受困同学们顺利度过特殊时期,将学院的经济帮扶、关爱之情传递给学生,经研究,学决定开展洪涝灾害期间学生临时补助专项工作。如同学们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学申请临时困难补助,流程如下:

(一)学生申请。学生本人可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向辅导员提出申请;              

(二)二级学院审核。二级学院审核后根据学生困难情况确定拟资助名单及档次,上报学生工作

(三)审批。学生工作复核无误后,确定资助名单及档次;

(四)补助发放。通过学院计划财务处统一发放至学生银行卡。若有任何因灾致贫突发困难,请与我们联系。电话:0591-38510374。我们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


学生工作

身处洪灾地区的同学们

也应当提高安全意识

保证自身安全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