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2021年7月23日上午,团学党支部在首山校区闽教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学党支部书记陈晓波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郑学梅老师、王笑老师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晓波向党员们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等文件,并报告了团学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组织委员梁玉凤同志通报了经调研汇总并由支委会通过的检视问题清单。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重点围绕4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相互开展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既严肃又认真,达到了思想统一、团结同志的目的,为今后师生办实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