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7月4日晚,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首山操场上隆重举行。校长陈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副校长严挺文、范超峰,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首山校区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范超峰主持。

 在悠扬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毕业生代表陈剑飞、教师代表林莉先后发言,为应届毕业生献上美好的祝福。随后,学生处郑旭东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校长范超峰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校领导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陈玲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陈玲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陈校长在回顾了毕业生三年的校园生活后,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做一个有能力的人;做一个有目标的人;做一个“恋家”的人。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