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我校相思岭校区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江斌,校长陈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副校长严挺文,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相思岭校区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园艺园林学院潘玲艺同学、信息技术学院潘燕老师先后代表毕业生和教师发言,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学生处郑旭东处长宣读了福州闽地勘测规划有限公司给学校发来的感谢信,对11名学生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表扬。随后,郑旭东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校领导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陈玲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玲校长深情寄语毕业生。陈校长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并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三年美好的大学时光。临别之际,陈校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一个有能力的人,用自信勇敢追求,用创造积累财富,用沟通展示自我,用合作赢得成功;二要做一个有目标的人,认真规划人生蓝图,向着人生目标奋力航行;三要做一个“恋家”的人,谨记老师教诲,铭记同窗友谊,关心母校发展,无论走得多远,记得常回家看看。
 典礼结束后,学校邀请福清市人武部有关领导为2018届毕业生做征兵宣讲。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