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 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0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学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疫情防范教育,多举并措抗击疫情。“疫病无情,资助有爱”,为了确保学生在此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

资助对象:

1.全日制在校学生(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临时生活困难的);

2.学生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或亟需帮助的。

资助标准:

按照《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给予资助。

资助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电子版(扫描件或照片);

2.学院初审,确定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名单,将相关材料报送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无误后,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由计财处将临时困难补助金划入学生建行卡。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29日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