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学子在福建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诵读中国”福建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公布比赛结果,我校通识教育学院语文教研室、美育工作室精心编排选送的三件作品,全部获奖。

六名学生历经刻苦训练与拼搏,展现诵读经典之风采:信息工程学院杨洁、园林园艺学院潘思莹合诵《我们与武汉这个城市是爱的距离》(指导教师:童梅、郑玉香)获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肖歩平、经济管理学院王靖文合诵《界碑》(指导教师:童梅,李正心)获二等奖;园艺园林学院洪鑫娜、现代农业工程学院王庆冉合诵《最美钟南山》获三等奖(指导教师:童梅、吴清伙)。

一等奖作品《我们与武汉这个城市是爱的距离》

二等奖作品《界碑》

三等奖作品《最美钟南山》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近年来,我校通过书、画、摄影、诵读等多种形式的展演、竞赛活动,实现美育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双课共育”,初步形成课堂孵化、作品载体、比赛平台的美育模式,进一步提高我校美育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美育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