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福建省第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何澜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喜报: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
      7月29日,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福建省第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公布比赛结果,我校通识教育学院语文教研室、美育工作室精心编排选送的三件作品,在全省选送的83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六名学生历经刻苦训练与拼搏,在大学生组中与本科院校学子同台竞技,共同展现诵读经典之风采:信息工程学院杨洁、园林园艺学院潘思莹合诵《永生的和平鸽》(指导教师:童梅)获一等奖;园林园艺学院陈斌诵读《丰碑》(指导教师:童梅,何斓)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郑文华、林雨绮、乡旅学院陈旎君合诵的《永不消逝的声音》获三等奖(指导教师:童梅)。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