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院笔墨香满园 规范汉字写经典2021年校规范汉字书写技能大赛

作者:何斓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农院笔墨香满园  规范汉字写经典

2021年校规范汉字书写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为发展校语言文字工作,由通识教育学院承办、校语委办组织“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规范汉字书写比赛分为硬笔和软笔两个类型,经过初赛入围者共22人,于11月24日晚上7点30分在院部图书馆一楼及首山校区同时举行现场决赛

 

省语言文字专家库汉字书写专家詹其仙老师和校语委办、美育工作室负责人、墨渊书法社指导教师何斓莅临现场指导并点评,给予参赛同学信心与鼓励。

选手们在现场聚精会神,以最佳状态展现最好书艺,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

 

举行此次大赛,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技能,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也加深学生们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审美意识,同时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书法素养和个人文化修养,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也是书法实践锻炼、展示才华的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