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志宏副校长参加通识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志宏副校长参加通识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会议

2023419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志宏

带领台籍教师吴家豪博士张士峯博士来到通识教育学院参加体育和英语教学工作会议,通识教育学院行政班子,体育教研室、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参与会议。

侯副校长从岗位职责、方式方法、团队协作等方面对通识教育学院老师们的教学工作提出改善意见,要求老师们服从学校党委的统一指挥,更有向心力地开展工作,通过资源整合寻求优质发展,落实五育并举的各项工作。随后,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围绕课堂规范、运动队的教练安排以及竞赛奖励办法等方面工作展开研讨。

在大梦书屋,吴家豪博士张士峯博士为英语教研室组织的英语角活动的更有效开展出谋划策。两位博士结合在各自领域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从如何激发学生学英语的动机、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信心、营造好英语角环境、设置好英语角奖励机制等方面为进一步扩大英语角的影响力提供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思路与方法,通识教育学院李正心院长热情邀请两位博士拨冗参加后续的英语角活动。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