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翁连金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翁连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许吉团、公共基础课教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罗郑生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坛春及党政办主任陈昌、组织部部长陈新福、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晓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江明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李正心、相思岭乡旅产业学院院长黄俊波等参与接待。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新时代劳动教育体验式实践基地、动物科技学院现代畜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园林园艺茶艺室。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陈坛春书记向到访的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开展更多合作交流、推进创新发展。与会双方就《劳动教育》课程的开设与具体实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