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泼墨绘华叙中华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做好“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进一步增强学子们的民族团结意识,活跃学校文化艺术氛围,并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展现我校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园中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3月29日,由校团委、现代农工学院及通识教育学院美育工作室主办,校墨渊书法社、校澹雅美术社承办的面向相思岭全体师生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泼墨绘华叙中华”书画展活动于相思岭耕读书院开展。

(书画展活动开展中)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征集作品数幅,极大激发了学子们民族团结意识。画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艺术表现力强,集思想性、艺术性与观赏性为一体,充分生动反映我校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风貌,热情讴歌了各民族和睦友爱,共同繁荣富强的局面。活动中,书画作品的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痴望,前来观摩、欣赏与交流品评。

(同学们观摩欣赏中)

民族团结书画展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唱响了和谐社会、民族团结的主旋律,进一步增强了各民族学子间的文化交流与交融,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福农。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