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廿校庆,唱悠扬校歌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迎百廿校庆,唱悠扬校歌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唱校歌活动

为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迎接建校120周年,传承福农精神,3月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闽台楼508组织开展集中学唱校歌活动,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总支部分党员参加。

在对校训、校歌、福农精神、办学理念进行传达之后,学唱活动在悦耳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海滨邹鲁,闽都之南,为了明媚的春光,我们厚德强技勤学习,书声琅琅……”,经过逐字逐句的认真学唱以及反复练习,老师们逐渐掌握了校歌的歌词、曲调和旋律,大家用热情昂扬的情绪、优美激扬的歌声诠释了福农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厚德强技,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党总支李正心副书记在活动中强调,校歌《耕读强农》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办学理念、校园精神和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倡导全院教职工和总支党员做到人人会唱、人人乐唱、人人传唱。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老师们通过合唱校歌的方式响应学校迎接百廿周年校庆的号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歌声传达了对学校的赤诚之心和礼赞之情,抒发了爱校荣校的浓浓情怀。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唱校歌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